我回來了.....!!!!!!!!!!!!!!
台慶那天我真的拍了很多照片~
現在給你們看看吧!!!!
首先我要謝謝幫我化妝和弄頭髮的ANNIE和RITZ^^
我很喜歡那天的化妝和髮型呢~!!

SPICY GIRL!!!!!!哈哈...不得不說.......WINKIE真的很像MEL B^^

怎麼????他們像BEATLES 嗎??
我覺得他們相比也是扮BEATLES的ARTIST更似,
ANNIE.G 的化妝令他們更唯妙唯肖~
但當我一看到王生的化妝加表情........
我真的笑了很久....




知道他們的真身是誰嗎????哈哈~!

FAMA!!!!

也是裝扮日本巨星的TERESA~!
她扮的是濱崎步^^


EASON和孫楠表演的部份大家有看嗎?????
實在是大厲害了~!!!!!



大合照!!!




看他們玩得多高興!!!


再見~!!!!!!!!!!!!!!

那天沒有看台慶的朋友。。。。。
現在可以在這裡欣賞了~!︿︿
Welcome to Vangie Tang's alivenotdead.com site!